露天博物館Frilandsmuseet
早上Check out後就往Copenhagen,這個露天博物館剛好在途中,加遊多1個景點吧。這裡可以看到丹麥人的傳統生活,有風車有馬有羊有草地,帶小朋友來遊玩就最好不過。這裡有當然有精品可買,內裡的物品都幾可愛及有設計,不入去參觀,來這裡買買手信也不錯!
丹麥的美人魚像
駕多不到30分鐘就到了哥本哈根市中心,趁還未還車當然先到美人魚像潮聖一下。駕車駛到附近的停車場,找不到位置就兵分兩路,分頭去美人魚像拍照。美人魚像不大,但遊人眾多,遊人從不同方向湧向這小小銅像,要拍不到其他人頭真的有點難度。
拍完照已是1時半,先到酒店check in,要等到3時才能check in,先在附近食午餐,酒店附近有不少餐廳,但中午時有開的只有一間泰國快餐店,是專做外賣那種。點了炒面炒飯,還有炸雞翼。其他都很一般,但這炸雞翼真是真心好食,隔天晚上還多買一趟作夜宵。若各位也在附近住宿的話,這炸雞翼推介作飯後小吃。
飯後也是兵分兩路,check in後其他人把行李拿到房,我倆往還車,還車前要先入油,還想在對面油站入油,但信用咭沒pin code辦不成。到還車店附近看到油站了,可到便利店付現金的。再駛往還車的停車場,原來就在油站後面,入去找Sixt只看到Sixt的車但看不到有負責人,指示要進入還車的位置,停車位也是滿了入不去,就把車泊在其他Sixt車的旁邊,再把車鎖投進key box,上次London租Europecar時也試過,投進key box就安心了,隔天收到Sixt的帳單,沒問題可安心了。
還車位置距我們下榻的Wakeup Copenhagen - Borgergade 酒店有40分鐘步程,若有的士也會截的,應該是15分鐘也會太貴吧。正沿路想找的士時看到火車入閘口,GOOGLE MAP找了,坐1個站再走10分鐘就能回到酒店,決定坐火車回去當看看丹麥火車也好,坐1個站而已2人承惠40DEK,丹麥是出名的單車國家,火車空間感很好,還有1整卡車是專載持單車人士的,所以在哥本哈根來個單車之旅是挺不錯的。
出了火車站,剛好經過羅森堡城堡及羅森堡公園,順路經過拍拍照,4時半的哥本哈根公園,非常悠閒非常恬靜。邊走邊拍,看見情侶在公園內推著單車漫步,生活就是這麽簡單,因為丹麥人一般4時就下班,5時的公園內很多人在跑步做運動,在丹麥過退休生活真的挺不錯。
田口到酒店會合團友,大夥兒往新港方向行,新港只是一個小小的運河碼頭,岸邊幾條街都是坐滿遊客的餐聽酒吧,岸邊泊滿遊艇小船,配合新港一排過二百年的小房子,這裡就是丹麥最美的地方,在這裡食個3 Courses晚飯都是350DEK,其實也不算太貴,美景日落下晚飯,絕對物有所值,不過今晚沒在這裡找位,找了間近酒店的法國餐廳,味道還不錯。
北歐挪威、瑞典、丹麥峽灣14天之旅
北歐行程編排
DAY 1 坐Emirates往北歐
DAY 2 挪威首都OSLO
DAY 3 OSLO半日遊再直駕FLAM
DAY 4 FLAM & VOSS一日遊
DAY 5 Flam北行至Styn
Stryn的Villa Visnes Apartment
DAY 6 Briksdalsbreen冰川+Dalsnibba觀景台
DAY 7 大行動日 - 往BERGEN遊布里根
DAY 8 FISH MARKET+Fløibanen山頂觀景
DAY 9 飛往Copenhagen取車到Malmo
DAY 10 Malmo半日遊+Helsingborg
DAY 11 丹麥雙堡遊 克倫堡 Frederiksborg Slot
DAY 12 生活露天展覽館+美人魚+新港
DAY 13 Copenhagen LEGO店 + 購物街
DAY 14 回程香港
北歐3國小評
北歐三國 - 住宿檢視
自駕遊世界, 享受每一分鐘的自由, 每一分鐘的彈性. 隨心出發. 捷克的布拉格, 克姆羅夫, 奧地利的HALLSTATT, 匈牙利布達佩斯, 斯洛文尼亞碧湖, 克羅地亞16湖及地中海的古城. 都讓你回味無窮.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名古屋鰻魚3吃老店 蓬萊軒
遊名古屋食鰻魚飯似是指定動作。上次試過備長,今次到名古屋試吃另一家蓬萊軒,今次因為本店要裝修,特別去到熱田神宮店,這店以日式建築為主,用餐時間可是需要排隊的人氣美食,不過他們安排很好,到門前寫好名字,等2小時就有位,這2個小時讓你慢遊熱田神宮剛剛好。 軒神宮店營業時間...
-
今早趁早餐前帶團友到羅森堡城堡及公園來個晨運,早上8時的哥本哈根,天氣非常涼快,一定要穿上防風衣才可以。由酒店走路10分鐘就到,公園內有很多遊人,今天天氣不太好,公園路上是濕的,走來清風送爽!晨運1小時回酒店食早餐。 早餐後想走去購物...
-
北歐挪威、瑞典、丹麥峽灣13天之旅 2017年7月23日至8月5日 北歐之旅? 豪華遊? 暑假將至, 歐洲一向是我們暑假遊的首選, 天氣日間三十度, 晚間十多度, 舒服自在. 日照長, 朝七晚十, 十一時才有夜景看. 以旅行角度當然是一大快事. 加上自駕遊, 中間開車4至...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